.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青少年体育

2022年四川省篮球协会首期幼儿篮球教练员培训班在乐山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8    责任编辑:乐山市体育局

logo

3月25日上午,2022年四川省篮球协会第一期幼儿篮球教练员培训班在乐山开班,乐山市体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建军,乐山市篮球协会主席王虹,四川省篮球协会青少年部负责人谢飞,乐山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张峰等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陈建军代表乐山市体育局对参加培训的教练员表示欢迎,并对做好培训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提出希望和要求。谢飞希望学员们充分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端正态度、专心听讲、深入思考、积极交流、力争过关。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来自乐山市当地及周边近70名中小学校体育教师、高校篮球专业学生和青少年儿童俱乐部篮球教练参加了培训和结业考试。

本期培训班由四川省篮球协会主办,乐山市篮球协会、乐山师范学院承办。四川省篮球协会联合乐山市篮球协会抽调专人组成工作小组,认真制定培训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科学安排培训课程,把理论知识学习同操作技能培训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帮助学员们进一步提高执教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