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喜迎大运会—成都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科学健身进校园”主题活动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0    责任编辑:成都市体育局

logo

为助力世界赛事名城建设,丰富成都市全民健身活动,由成都市体育局主办,成都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成都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成都市锦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喜迎世大会—成都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科学健身进校园”主题活动于11月19日在成都市东光实验小学举行,共有200余名师生参与其中。

社会体育指导员们为在校师生进行现场展示和授课,通过这类活动让同学们更直观、更近距离的感受到体育运动的魅力,让大家体验到多元化的创新型教学模式。现场课堂氛围热烈,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指导员老师和同学们的互动效果极好,得到了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活动旨在以科学运动健康的理念为指导方向,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和健身方法,推动全民健身生活化,提倡科学健身,注重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