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三台县成功举行2019“携手初心梦 奋进新时代”羽毛球团体邀请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0    责任编辑: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11月16-17日,三台县“携手初心梦 奋进新时代”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在县体育馆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增辉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敬勇,县政协副主席罗建设参加开幕式。来自绵阳、江油、广元市旺苍县、德阳市中江县等四市八县的12支代表队共计160余人参加比赛。

开幕式上,敬勇向参加邀请赛的友邻代表队介绍了三台的发展,对三台羽毛球协会在推动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技术水平的提高、推进全民健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社会各界支持羽毛球协会和三台体育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三台羽协当好东道主,积极为全体参赛队伍提供优质的服务,使这次比赛真正成为一次加深友谊、团结鼓劲、互相学习的盛会。

经过两天时间的激烈角逐,最终三台县羽毛球协会获得冠军,旺苍羽毛球协会获得亚军,盐亭县羽毛球协会获得季军。这次团体邀请赛办出了高水平、高质量、高风格,纵深推进了三台全民健身活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