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自贡市门球运动协会召开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2    责任编辑: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2019年11月28日,自贡市门球运动协会在自贡“人人乐”七楼会议室召开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全市四区两县门协代表共40多名会员参加了会议。自贡市老年人体育协会高先敏主席,自贡市体育总会徐礼林秘书长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五届门协工作报告》、《第五届门协财务工作报告》、《第五届门协章程修改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自贡市门球运动协会第六届委员会。赵隆当选为主席兼秘书长,吕增容、梁仕敏当选为副主席,杨峰当选为名誉主席。

市门球运动协会第五届委员会杨峰主席对门协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五年来,协会班子成员努力工作,辛勤奉献,积极推动我市门球运动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每年组织会员进行“九九联赛”、“训练点队联赛”和“四大”门球传统赛事,参与人员近千人。使我市众多参与者及门球爱好者真正体验到“锻炼促进健康,健康达到幸福”的乐趣;同时,市门协还成功承办了市老运会门球赛,多次组队参加了省老年门球赛。市门协狠抓裁判员的培训和发展工作,输送符合条件的裁判员和骨干参加各级培训,壮大了裁判员队伍,提升了裁判员的执裁水平,为全市门球运动健康,持续稳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当选主席赵隆在发言中感谢市敎育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等上级部门一直以来对自贡市门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提出了新一届市门球协会今后的工作任务:“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作为,新的篇章”!要求新一届门协的委员们,要讲政治:绝对听从党的领导,听从上级的安排部署。要讲团结:门协班子要团结,全体委员,全体代表要团结,全市门球协会会员更要团结。新一届门协全体委员必须要有奉献精神,要致力于我市门球运动发展,尽职尽责的努力工作,要把搞好全市门球运动的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在上级的指导下,把我市门球运动的各项工作、各项比赛、各种竞赛搞好。同心同德,携手前行,共同谱写自贡市门球运动在新时代的新篇章。

市老年人体育协会高先敏主席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第五届门协五年来的工作成绩。针对目前我市门球队伍老龄化问题,重点指出要抓好队伍建设,吸收新生力量,让更多市民投身到门球这项全民健身运动中来,同时,市门协要积极争取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争取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参与,团结自贡门球爱好者,重铸自贡市门球运动的辉煌。

市体育总会徐礼林秘书长宣读了四川省门球协会发来贺信:祝贺赵隆当选自贡市门球运动协会第六届主席兼秘书长,祝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工作,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攻坚克难,带领全市的门球爱好者为自贡市门球运动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为四川门球运动的快速发展贡献自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