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喜迎大运会-成都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科学健身指导进社区活动在锦江区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6    责任编辑:成都市体育局

logo

为喜迎大运会,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全民健身,2019124日,由成都市体育局主办,成都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成都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书院街街道办事处承办,锦江区华星路社区协办的“喜迎大运会-成都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科学健身指导进社区”活动在成都市猛追湾游泳场健身广场举行,来自社区、街道的1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健身操舞的社会体育指导员老师为喜爱健身的市民进行科学健身指导,成都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的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发放了科学健身手册,并为大家详细解答在日常锻炼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目的是让辖区中老年人通过简单的健身操练习逐渐融入到全民健身体育运动中来,为社区居民营造健康向上的生活氛围,提高了中老年人的健康意识,丰富社区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本次活动旨在将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思想送进社区,送到居民身边,受到社区群众的喜爱,真正实现全民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