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成都市积极组织参加2020年四川省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技术骨干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3    责任编辑:成都市体育局

logo

为全面了解城乡居民参加体育锻炼的基本情况,根据《全民健身条例》规定,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四川省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技术骨干培训班于18日至10日在乐山市举办,成都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与成都市成华区、彭州市、邛崃市等相关区(市)县体育部门负责人,作为此次“2020年四川省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成都市)”抽样点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调查内容、调查方法、全民健身活动调查的意义等通过本次培训,其目的是通过对城乡居民的调查,获得反映全省全民健身活动状况的最新数据,系统掌握和分析研究大众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的行为,进一步完善我省群众体育健身活动调查系统,为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实现基本公共体育服务均等化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