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华鑫智慧2020大美仁寿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眉山站)·跑遍四川(眉山站)在仁寿县体育场鸣枪开跑!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3    责任编辑: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2020年1月12日上午9点,华鑫智慧2020大美仁寿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眉山站)·跑遍四川(眉山站)在仁寿县体育场鸣枪开跑!

本次比赛共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两个组别,作为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以及跑遍四川系列赛事的双料年度首站比赛,共吸引了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南非等20多个国家的40余位运动员和国内各省专业队运动员参赛,以及全国3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000余名大众爱好者前来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中国的谢超以1小时4分29秒的成绩率先撞线,夺得男子半程马拉松冠军,这一成绩刷新了仁马的赛事记录,并且这是他继2017年后再次夺得仁马冠军!

来自肯尼亚的ABRAHAMTALAMKIPKEME以1小时4分34秒的成绩夺得亚军,来自中国的杨定宏以1小时4分48秒夺得季军。

女子半马冠军则被来自中国的史立莹以1小时15分43秒的成绩获得!

来自中国的陈丽琴以1小时15分51秒的成绩获得女子半程马拉松亚军,来自中国的冯青以1小时16分21秒的成绩获得女子半程马拉松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