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隆昌市代表队参加内江市“中国银行杯”2020年内江市农民工新春趣味运动会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3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18日下午,内江市“中国银行杯”2020年农民工新春趣味运动会在大千公园隆重举行。市教体局副局长刘学义为本次代表团副团长参加了活动。隆昌市代表团由古湖街道组建,全市共8个代表团300余名队员参赛。

比赛设置了拔河、集体跳绳、企鹅漫步接力赛、“龙舟”接力赛、背夹球接力赛等5个竞赛项目,同时也设置了趣味吃饼干、飞镖、趣味足球、保龄球等5个游园项目。比赛开始,我们的运动健儿们,拿出了隆昌外出务工人员团结一致的精神,首战告捷,拿下“企鹅漫步”项目单项第一名,紧接着“集体跳绳”,我们代表队一鼓作气再次拿下第一名。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的队员们越战越勇,最终以总积分35分的好成绩,拿下团体冠军。

我市是农民工输出大市,辛勤的农民工朋友们为城市繁荣、农村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通过这次比赛,拉近了隆昌市各地区农民工之间的距离感,展现了政府对农民工群体的关怀,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