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CCTV贺岁杯系列赛》节目导演组来到眉山录制节目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5    责任编辑: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1月13-14日,《CCTV贺岁杯系列赛》节目导演组来到眉山录制节目啦!

CCTV贺岁杯系列赛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为欢度中国传统春节特别打造,自2013年创办,今年已经是第八届。

在往届的基础上,今年的CCTV贺岁杯系列赛进一步升级,增加了“中国广场舞公开赛”项目,与“狮王争霸赛”、“世界女子九球争霸赛”、“中日韩新春围棋争霸赛”等三项人气赛事共同打造2020央视荧屏体育贺岁档,为全国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一场“睛彩”视觉盛宴。

中国广场舞公开赛在眉山东坡城市湿地公园举行,全国各地的12支广场舞精英队伍齐聚三苏故里,同台竞技。

他们分别是: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文化馆舞蹈队、江苏省徐州市健身操舞协会代表队、成都体育学院体操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景越艺术团、四川省眉山市代表队、广东省广场舞代表队、贵州省毕节市排舞广场舞协会代表队、北京海川军旅艺术团、湖北省广场舞队、新疆乌鲁木齐铁路局追梦舞蹈队、江西省上饶市上饶路舞协会和青海省西宁市西山开心快乐健身队。

近年来,广场舞以其参与面广、感染性强等特点席卷了大街小巷,成为参与度极高的全民健身运动。绚丽的灯光舞美、精彩的歌舞汇演、精湛的舞技比拼,势必为全国电视观众呈现一场欢庆的全民大联欢。

中国广场舞公开赛正片将在1月25日至26日(正月初一、二)晚间黄金档亮相(18:35——20:15),让我们一起期待眉山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