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推广科学健身知识、提高大众健身素养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5    责任编辑: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logo

为了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的《怀川体之志、献为民之情,提升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四川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以实施“879866”行动计划为抓手谋划群众体育工作。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充分发挥科学健身知识系列作品在指导大众科学健身方面的重要作用,向大众普及科学健身知识,使运动健身更具科学性,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和生活品质,引导大众科学健身。

新年伊始,四川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受四川省体育局委托,向全省21个市(州)体育局、及省级有关单位赠送《四川省城乡居民运动健身指南》专著共8千册,《科学健身知识问答》《科学健身锻炼常识》《掌上健身房》手册共5万册,用于普及科学健身知识,提高科学健身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