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眉山市东坡区举办环东坡城市湿地公园健步走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6    责任编辑: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2020年1月15日早上9点30分,环东坡城市湿地公园健步走活动在湿地公园音乐喷泉前鸣枪开走。

虽然天空飘着蒙蒙细雨,但丝毫没有阻挡健步走活动参与者的热情,颇有苏轼大大当年竹杖芒鞋雨中漫步的潇洒。

天刚蒙蒙亮就有参加健步走的市民前来签到。

本次健步走活动共有500多人参加,很多都是组团齐上阵和家人朋友一起共享运动的快乐。

一路上大家精神饱满、说说笑笑,雨后的湿地公园空气格外清新。

比赛途中设了两个打卡点,参赛队员凭手中的兑奖券在两个打卡点分别盖章,完赛后即可参与抽奖。

盼望着盼望着,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主持人开始抽奖并宣布中奖号码,70名幸运儿诞生了!

他们分别获得了:礼盒装瓷杯茶具、户外运动抓绒衣、保温杯等精美礼品,祝贺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