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2020年四川省“百万群众迎新登高”健身活动邛崃市分会场活动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1    责任编辑:成都市体育局

logo

1月17日下午,2020年四川省“百万群众迎新登高”健身活动邛崃市分会场活动在邛崃市白鹤山景区举行。来自临邛街道的近200名登山爱好者报名参加了登山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向市民发起全民健身的倡议,号召大家树立健身新理念、养成健身好习惯、掌握科学健身方法,积极行动起来,投入到全民健身运动中,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和乐观的心态,助力邛崃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天府旅游名县、国家AAAAA级景区工作,为邛崃建设西部区域中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系列活动旨在打造独具特色的经典户外赛事品牌,增强影响力和吸引力,努力探索“文化+体育+旅游”发展模式,实现体育产业发展提质增效,展示邛崃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让更多人了解邛崃、走进邛崃、喜爱邛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