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巴中市举办农村老年体育骨干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0    责任编辑: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为有序推进社会指导员的培训工作,普及和推广中老年广场健身舞、健身秧歌,陶冶情操、释放压力。9月至10月,我市在青少年综合训练馆陆续举办乡镇老年体育骨干培训班,培训广场舞穴位操、健身秧歌第8套的基本技能,解决乡镇、村缺体育骨干的短板。

由市老体协文体专项委主任王永秀、副主任李惠林携曾参加省广场舞穴位操、健身秧歌比赛的16位队员担任此次培训的老师,通过每期三天扎实、有效的培训,学员们学习掌握了广场舞穴位、套路和第8套健身秧歌的基本技能、套路动作,并颁发了“巴中市乡镇老年体育骨干培训班”结业证书。截至目前,已培训乡镇体育骨干180余人,其中乡镇参培学员150人、村参培学员30余人,平均年龄40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