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巴中市开展太极拳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0    责任编辑: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为推动太极拳体育运动发展,提升太极拳社会体育指导员水平,10月1718日,我市太极拳协会分别在望王山运动公园、市青少年综合训练馆开展太极拳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来自市太极拳协会十余个直属队的150余名体育骨干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市太极拳协会桃花太极辅导站站长张龙吉授课,主要讲授四十式杨式太极拳竟赛套路。两天来,张龙吉认真示范、细心讲解,针对学员们存在的问题现场纠正,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基层太极拳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能力和水平。全体参训学员或围坐一起仔细观看、细心揣摩,或列队跟随示范同步演练,动作行云流水,整齐划一,场面甚是壮观。

此次开展太极拳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将进一步壮大太极拳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让体育锻炼经常化、个人健身生活化。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发挥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骨干作用,成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体育活动的组织者、开展健身活动的服务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