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四川省《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资阳分站赛)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3    责任编辑:资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1017日,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体育科学研究所、资阳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雁江区教育和体育局、雁江区职业技术学校协办的2020年四川省《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资阳分站赛)在雁江区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00余名体育健身好爱者参加了本次达标赛。

本次达标赛共设青年组、壮年一组、壮年二组和老年组四个组别,每组分为男、女两类,分别进行30秒跳绳、男子1000米和女子800米、3000米快走、立定跳远、绕杆跑、坐位体前屈等项目的比赛,主要测试参赛选手的速度、耐力、力量、灵敏和柔韧等五类身体素质。

赛场上,参赛选手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在运动中挑战自我,在竞赛中分享快乐,充分展现了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组委会为所有测试达标的选手颁发了由国家体育总局印制的达标证书和纪念奖章。通过达标赛的圆满举行,进一步推动了《国家体育锻炼标准》的深入实施,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全社会重视体育锻炼、参与体育活动的意识,提高了全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