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乘风破浪扬川体 再接再励迎全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6    责任编辑:省航空运动学校

logo

10月17日,“全民健身、活力中国”系列赛——“天海风杯”航海模型公开赛在天津东丽湖景区拉开帷幕,本项赛事活动是国家体育总局开展的示范性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其中航海模型公开赛(天津站)也是系列赛之一。航海模型运动是一项科技水平高、竞争激烈的体育运动项目,越来越受到群众欢迎。这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北京、河北、辽宁、宁夏、湖南、上海、四川、广东、天津等近20个省市的代表队和个人参赛,共计约300名选手进行为期两天近10个项目的比赛。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省航校航海模型队选手团结协作,一鼓作气,获得4个冠军,2个亚军,5个季军。李麟、黄宇获得FSR-O团体接力冠军;李麟获得FSR-OX1个人冠军;吴国峰获得FSR-E个人冠军;王成伟获得ECO-EXP个人冠军;刘东廷、黄宇获得FSR-V团体第二名;罗洪获得FSR-E项目个人第二名;刘东廷获得FSR-VX1第三名;计策获得FSR-OX2第三名;黄宇获得FSR-VX2第三名;罗洪获得ECO-MONO-1第三名及EXP第三名。

    通过此次比赛,有效检验了省航海模型队在新冠疫情期间的训练成果,同时也证明这支队伍的实力。相信通过本次比赛以后,航海模型队会更加刻苦训练,精益求精,积极备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2021年的全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