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2020广元市“百城千乡万村”系列活动自行车赛暨2020捷一百骑行挑战赛在广元开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8    责任编辑:广元市体育局

logo

10月24日,秋高气爽,丹桂飘香,2020广元市“百城千乡万村”系列活动自行车赛暨2020捷一百骑行挑战赛在广元市澳源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共有来自陕西、甘肃、重庆及省内各市州的35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赛事从澳源体育中心出发,沿市城区主干道经西滨道、陵宝二线,抵达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园区计时终点,共计21公里。所有选手完赛后又自发前往紫兰湖环湖骑游,感受广元良好的生态环境,呼吸紫兰湖香甜的空气,体验骑行的乐趣。

截至目前,2020年广元市“百城千乡万村”系列活动在全市已开展100余场次,项目有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自行车、柔力球、象棋等,参与人群涵盖城市和农村,约50万人次。系列赛事办到了群众身边,其多样性与趣味性吸引了群众,调动了群众,普惠了群众,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