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2020“爱成都·迎大运”成都东部新区社区运动节启动仪式暨幸福田园马拉松活动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9    责任编辑:成都市体育局

logo

为认真贯彻省、市两级“全民办大运”的部署,将社区发展治理与全民健身以及迎大运工作紧密结合,为大运会营造出热情、青春、活力的城市氛围, 10月23日,由成都东部新区“爱成都·迎大运”共建共治共享行动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成都东部新区党群工作部、文化旅游体育局、福田街道承办的2020“爱成都·迎大运”成都东部新区社区运动节启动仪式暨幸福田园马拉松活动在福田街道举行。

来自成都东部新区15个镇(街道)的150名机关及村(社区)干部参赛。比赛分为团体组和个人组,以福田街道匠湾村文化广场为起点和终点,全程约8公里,共设置5个打卡点,每个打卡点都设置了趣味项目。

此次活动既为成都东部新区营造“爱成都·迎大运”、为大运会助力、为成都喝彩的浓厚氛围,又传递大运精神、大运知识,更进一步提升村(居)民参与大运、服务大运的意识,为明年成都大运会的举办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下一步,成都东部新区各镇(街道)还将结合自身实际,陆续开展“体育+”社区运动节,进一步丰富群众文体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