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宜宾市江安县第24届基层单位等级篮球赛暨镇级篮球赛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6    责任编辑: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11月14日,宜宾市江安县第24届基层单位等级篮球赛暨江安县镇级篮球赛闭幕式在县体育中心举行,历时29天的此项赛事缓缓落下了帷幕。宜宾市篮球协会秘书长李晓兵,县政府副县长曾广,县文明办副主任黄洁,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庆武,副局长徐瑞兰、黄强等嘉宾出席闭幕式并观看了最后一场冠亚军争夺战

比赛在红桥镇和大妙镇之间展开。比赛开始,红桥镇进入状态较慢且失误较多,被大妙镇屡屡打出快攻,首节比赛红桥镇以14:24落后。第二节比赛,红桥镇增强了防守强度,重点防范大妙镇快攻,逐渐缩小了分差,但随后大妙镇连续强攻内线得分,第二节战罢,红桥镇仅仅追回1分,仍然以38:47落后。第三节比赛,双方交换场地,一上来,大妙镇又率先发力,比分一度拉开到两位数,危急时刻,红桥镇下起了三分雨,单节投中5个三分球,将比分迫近到65:71进入到最后一节争夺。最后一节,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再次提升了防守强度,两队各有一名球员5犯离场,最终,红桥镇反扑未果,以90:94输掉比赛,大妙镇获得了镇级篮球赛冠军。

随后进行了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曾庆武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此次比赛,县委宣传部、县教体局高度重视,认真梳理赛前、赛中及赛后所有工作环节,扎实推进各项准备工作,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参赛队员们在球场上不畏艰难、勇于拼搏,充分彰显了江安体育健儿团结协作、奋进担当的精神风貌,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教体局的关心指导下,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参与下,新时代江安体育事业必将行稳致远、进而有为!

曾广指出,本届赛事展示了较高的运动水平和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增强了全县人民的凝聚力、向心力,对促进全县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进而推动江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大家能以强健的体质、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全身心地投入到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等各项工作中去,为宜宾如期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江安贡献!

最后,出席闭幕式的嘉宾共同为获得江安县第24届基层单位等级篮球赛乙级组前三名的农业农村局、县府办、星空装饰;甲级组前三名的公安局、江安职校、江安中学;镇级篮球赛前三名的大妙镇、红桥镇、江安镇,以及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江城山庄、川师实外、大井镇和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县教体局、供电公司、夕佳山镇、阳春镇颁发了奖牌、奖杯和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