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眉山市东坡区2020年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1    责任编辑: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近日,东坡区2020年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市体育馆举办。来自岷东新区、东坡区各镇、街道、区级部门、区级单项体育协会的2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以大众健美操、形体舞蹈为主,邀请眉山国家一级教练员担任教练。

近年来,东坡区健身设施更加完善,健身组织更加健全,健身气氛更加浓厚。各地积极开展小型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活动,引领广大群众参与健身锻炼,促进全民健康。

目前,东坡区的社会体育指导员较少。希望参与培训的学员在全民健身活动中充分发挥骨干作用,深入到各个基层健身点,为群众提供科学健身指导。

据了解,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广泛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壮大东坡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吸引更多群众参与体育运动,加快推进全区体育事业快速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