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四川选手杨帆荣获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个人第五名 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7    责任编辑:省社体指导中心

logo

1213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的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在广州落下帷幕,代表我省参加指导(健身)项目选手杨帆荣获个人第五名,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本届大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设86个比赛项目,共有2500多名选手、2300多名裁判人员参赛,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国家职业技能赛事。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致信祝贺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举办。

指导(健身)项目作为体育行业唯一入选的国赛精选项目。为做好选拔和备战工作,20209省社体中心积极组织了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健身项目四川省选拔赛,杨帆同志荣获第一名。省社体中心积极备战,及时组建5人教练团队,对标国赛开展赛前90天的冲刺训练,为更快提升参赛选手的竞水平打下了厚实基础

来自全国的28名健身精英教练,经过36个模块的激烈角逐,我省参赛选手杨帆全方位展现了职业风采和专业素养,荣获个人第五名,并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成为我省第3位成功晋升指导师级、首位获得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的职业健身社会体育指导员。

近年来,省社体中心把职业社会体育指导员培养作为推进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内容职业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已成为满足全民健身需求,保护群众基本健身权益,促进体育健身消费市场规范有序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截止到今年11月底,全省已累计鉴定职业健身社会体育指导员12297人次,获证6271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