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攀枝花市盐边县红格镇第十九届全民运动会在红格训练基地隆重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7    责任编辑: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

logo

2020年12月16日上午,攀枝花市盐边县红格镇第十九届全民运动会开幕式在红格训练基地拉开帷幕。上午9点,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各代表队及裁判员个个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进场。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逐一宣誓。

本届运动会为期4天(12月16日—19日),来自全镇各村(社区)、驻镇(企)事业单位共23支代表队、560余名运动员参赛。本次赛事竞赛项目有田径、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象棋等12个大项、42个小项,还增设了“齐心协力”、“挑苞谷”等趣味项目,充分诠释了全民参与、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理念。

开幕式后,在冬日的暖阳里开始了“挑苞谷”趣味赛,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吸引了众多观众。

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积极组队参加本届全民运动会羽毛球、拔河、田径等比赛项目。目前,在羽毛球比赛中获得女单冠军、季军和第六名,男双冠军、季军,女双冠军,混双亚军、第四名和第五名;在乒乓球比赛中获得男双亚军、男单第六名的好成绩。

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坚持“面向人民,办人民满意的体育”理念,大力实施“群众体育全域化国家战略”,全力支持和配合红格镇人民政府举办本次运动会,并免费提供赛事场地及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