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宜宾市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2    责任编辑: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1122日至24日,由宜宾市总工会、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宜宾市排球协会、南溪区教育和体育局承办的2020年宜宾市百城千乡万村全民健身活动暨宜宾市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南溪区文体中心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全市47支队伍、共575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置了青年和中年男子、女子、混合六个组别。经过三天184场比赛的角逐,六个组别分别产生了冠军队伍,其中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获青年男子组冠军、叙州区总工会获青年女子组冠军、珙县总工会获青年混合组冠军、屏山县总工会获中年男子组冠军,翠屏区总工会获中年女子组冠军、江安县总工会获中年混合组冠军。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攻防拦吊、奋力扣杀、配合默契,每场比赛都精彩纷呈。赛场上,队伍间的比分你追我赶、扣人心弦;赛场外,观众们的欢呼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比赛的开展,锻炼了职工身体素质,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友谊,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也为机关事业单位的体育运动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为职工们更好地工作和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