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巴中市参加四川省第一届“云健身”网络运动会“鹤舞云端”健身气功争先赛(第二季)中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3    责任编辑: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11月25日,巴中市派出两支健身气功代表队前往阆中参加四川省第一届“云健身”网络运动会“鹤舞云端”健身气功争先赛(第二季)的比赛。



    "鹤舞云端”健身气功争先赛分为一、二两季,第一季线上赛事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鼓励居家锻炼和分散锻炼,重在提升全省群众参与度,由全省20个市(州)所辖112个县(区、市)近400个注册健身气功站点、6233多人报名参与,参赛人数达24773人次,最大年龄96岁,最小年龄6岁,共收集到4558个有效视频,我市健身气功在线上比赛中获优秀组织奖,其中四人组和六人组的健身气功导引养生十二法分别名列榜首,其余两项功法均获一等奖,获得参与第二季线下赛事的资格。 



    第二季赛事是因时、因地制宜开展的全民健身赛事交流活动,重在提升骨干队伍的竞技水平,由来自全省16个(州)、48支晋级代表队、349名优秀运动员参加。我市在本次决赛中,四人组导引养生十二法,六人组六字决守擂成功获领先奖。六人组导引养生十二法获争先奖,四人组八段锦获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