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宜宾市举办2020环长江自行车骑行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9    责任编辑: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126日,“骑遍四川·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系列赛事活动暨2020凯翼汽车环长江自行车骑行”活动在宜宾市举行。

    本次骑行线路区域涉及宜宾市三江新区、南溪区、江安县、长宁县、翠屏区、叙州区等长江上游宜宾段的沿江城市,分为环长江自行车骑行150公里和长江绿道健身骑行75公里两项,设置了精英组、男子公开组、女子公开组、健身骑行组4个组别。活动吸引了来自宜宾周边城市,以及云南、陕西、广东、重庆、湖南、湖北等多省市共计420余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参加。

    最后,宜宾合珍车队用时34258秒获得精英组冠军,筠连腾川轮牧用时42645秒获得男子公开组冠军,富顺红蚂蚁车队用时6226秒获得女子公开组冠军。

环长江自行车骑行是集专业性、观赏性、参与性、公益性为一体的自行车爱好者全民运动,举办两届以来,吸引了成千上万的骑行爱好者积极响应。作为本届环长江自行车骑行独家冠名商的凯翼汽车,是四川省首个拥有轿车、SUVMPV三大系列,传统和新能源车生产资质的整车制造企业,同时也是宜宾市全面贯彻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三大发展战略”和宜宾市“双轮驱动”发展战略的践行者。“‘宜宾造’汽车以新能源系列产品为主打,冠名这次骑行,就是要倡议绿色低碳出行的理念。”该公司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