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面对疫情 责任担当 四川省体育行业职业社会体育指导员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6    责任编辑:省社体指导中心

logo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肺炎冠状病毒,四川省体育行业职业社会体育指导员在行动。他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为社会贡献出微薄之力,展现了个人的责任与担当,诠释着生命的意义和家国情怀!聚沙成塔,积水成河,每一个人小小的努力,都能汇聚成战胜疫情的点点曙光。四川体育行业职业社会体育指导员们在疫情期间以志愿者的身份,以公益教学的方式合理安排、积极奉献,为大家撑起一片健康的天地。

公益教学篇:

全省游泳馆在疫情期间配合政府要求,所有门店全面停业。在全民响应国家规定居家隔离期间,为学员提供为期一个月的免费线上教学指导!每天由游泳职业社会体育指导员根据课件,录制教学视频,学员学习教学视频后在父母的监督下完成,并录制小视频上传至微信群,由职业社会体育指导员根据视频内容在群里进行指导和纠正。学员居家隔离为阻止疫情蔓延做出的贡献。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让在疫情期间无法出门的家长和孩子们能有更多的互动时间,增加彼此感情的同时,也达到了锻炼身体和学习游泳的目的。

    志愿者篇:

姓名:叶亚名(四川游泳救生员、初级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
    
叶亚名疫情期间在成温邛高速路温江出口排查疫情。志愿服务目标:提早发现体温异常者,提早进行隔离治疗,有效遏制传染源。

姓名:汤国艳(四川游泳救生员、初级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
    
汤国艳在疫情发生后,主动放弃休假,报名参加所在社区的志愿者工作,每天为进出居民测量体温、办理出入卡、登记信息、不辞辛苦、连续奋战,受到社区领导和居民们的广泛赞誉。同时,作为1名游泳职业社会体育指导员通过在线答疑、在线示范等方式,指导学生居家锻炼,增强身体免疫力,以强健的体魄做好开学复课准备,受到学生的普遍欢迎。

姓名:邹成玲、梁冰龙(四川初级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
    
连日来,由于新型肺炎疫情影响,各大医院出现口罩、护目镜等医疗物资暂时短缺现象。128日,中江新天地游泳馆向中江县中医院捐赠了130副游泳镜。

明天,太阳依然会升起,我们职业社会体育指导员,会继续燃烧希望和斗志,闻着迎春的花香,迈着轻盈的步伐,把温暖、把关怀献给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