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建美丽四川、美好家园”省航校积极参加植树劳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2    责任编辑:省航空运动学校

logo

又是一年春光好,又到一年植树时。4月1日上午,省体育局直属机关组织开展了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包山头”现场植树活动。我校5名职工参加,以实际行动为共建美丽四川、美好家园挥锹添绿。

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层林染绿,绽放勃勃生机。参加植树的人员一到植树点,纷纷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浇水植树,场面繁忙而有序,个个干劲十足,配合默契。为确保新树栽种成活率,专业人员在植树现场进行技术指导,大家一边植树,一边交流,从植树添绿到生态文明建设,现场气氛活跃。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一项功在当代、萌及子孙的好活动。此次植树造林的活动不仅增加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活动中,大家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为绿化家乡,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