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学习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2    责任编辑: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

logo

41日下午,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省体育局第12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西昌森林火灾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彭清华书记在全省森林草原防火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认真落实冬灵局长在局党组会上的讲话要求。

会议指出,中心全体职工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扎实落实好冬灵局长上提出的深刻领会精神、深刻汲取教训、深度抓好落实、深情做好关怀四点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中心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完善各项安全生产制度。二是全方位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无死角排查安全隐患,建立整改台账,责任到人,限时整改。三是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四是加强与亚华商厦物业管理中心的交流与沟通,明确安全生产责任。

会议最后强调,在局党组的亲切关怀下,中心搬迁至独立的办公场所,尽快完善办公场所标示标牌,认真抓好安全制度修订、设备更新和检查工作。大家一致表态,将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崭新的姿态和更高的标准面向未来,更好地推进健身气功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群众体育全域化国家战略落实落地,为群众体育行稳致“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