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成都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有序恢复开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3    责任编辑:成都市体育局

logo

按照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成都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为了安全、有序的保障场地资源的最大化利用,制定了《疫情期间开放方案》第二版,即于330日向市民增加开放游泳馆和室外篮球场。

成都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室内项目采取限流管理模式,游泳馆同一时段接待健身市民不超过40人;羽毛球开放6片场地且每片场地限4人使用;乒乓球开放7张球台且每张球台限2人使用。室内项目除游泳外,均采取预约制,预约成功后,出示 “天府健康通”健康码、检测体温以及实名登记后方能入场。进入室外场地的市民通过检测体温和出示“天府健康通”健康码方式进入。

在场馆开放期间,安排专人定时对公共区域、更衣柜等设施进行消毒;对密切接触物品,如更衣柜手牌进行分批次发放,收回后集中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