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眉山市青神县太极拳协会举行成立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责任编辑: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6月23日,我县太极拳协会在县体育馆举行成立揭牌仪式。县政府党组成员杨燕强出席仪式并揭牌授牌,县民政局、教体局、老体协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众多太极拳爱好者参加成立大会。

仪式上,县太极拳协会秘书长肖汉群介绍了协会章程和协会组织架构;县太极拳协会新任会长李幼林做了精彩致辞;眉山市太极拳协会会长雷燕忠对我县太极拳协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为协会的发展提出了真诚希望;县领导杨燕强和县教体局、县民政局相关领导为太极拳协会授牌。

杨燕强指出,县太极协会的成立,是青神文化教育事业的一件大事,必将为青神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产生积极地促进作用。今后,希望更多的人带着美好、和谐、健康、向上的心情,相聚在晨曦中的广场上,感受太极拳带给大家的健康与快乐,感悟中华传统文化的的魅力与真谛,致力于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健康发展,为全县社会和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揭牌仪式后,太极拳习练者为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和来宾做了太极拳、功夫扇和太极剑表演。

据了解,该协会是由我县太极拳爱好者自愿组成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目前有会员130名。协会成立后,将致力于开展经常化、多样化的太极拳研究、交流、联谊活动,发动更多群众参与太极拳运动,让太极拳健康养生理念融入社会,促进全县太极拳运动的普及与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