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眉山市洪雅县教育和体育局为满足群众健身需求积极更换城区健身设施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责任编辑: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人们的生活按下了暂停键,在习近平同志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共万众一心、共同努力下抗疫阻击战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人们的生产、生活也逐渐恢复正常,这次疫情不仅仅让人们认识了健康第一,还让人们懂得了体育锻炼是拥有好身体的重要途径,因此人民群众的健身需求越来越高。

为了满足我县群众极具增高的锻炼需求,县教体局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积极作为,对城区健身场地和健身设施进行了一次全部排查。发现河滨路、洪雅广场共有四件室外健身路径损坏;洪雅广场、文化街篮球场的安全螺丝全部生锈、篮板防撞条全部损坏,经请示领导同意共投资6000余元,对损坏的器材进行了全部的更换并在健身区域悬挂了:请勿聚集、科学健身、安全第一的告示牌,实实在在的保障了群众的健身安全和锻炼需求,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