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眉山市第二届气排球联赛开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责任编辑: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2020年6月27日,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假期,眉山市第二届气排球联赛在眉山市体育馆盛大开幕。本届气排球联赛由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眉山市气排球协会承办,主题是:“抗击新冠疫情,弘扬体育精神”。本届气排球联赛共有16支运动队、两百多名运动员、裁判员参赛。

 开幕式后进行了首个比赛日的比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立即投入到激烈的比赛当中,赛场上你扣球、我拦网,精彩场面纷呈,场下观众的叫好声响彻场馆的上空。

“滴…”裁判员吹响了今天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哨,六场小组赛圆满结束。今天是端午小长假,也是眉山市气排球运动员的节日,大家在运动中找到了快乐,强健了体质,增进了友谊。我们是眉山气排球人,我们“抗击疫情、强健体质、永不言败”,期待接下来的比赛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