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柔力球公益培训持续升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4    责任编辑:省社体指导中心

logo

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的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系列赛事活动之一的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柔力球公益培训自201911月在广安武胜拉开帷幕以来,开展情况持续升温。

201911月活动开展至今,已在14个市州,1个省直机关,2个大型企业(成飞集团、德阳东电集团)成功举办,涉及90个区县、120个乡镇、社区,共计开展113场次的柔力球培训工作,直接参与人数为8464 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86日起柔力球公益培训陆续恢复线下培训,仅86日至923日,已在成都、德阳、达州、雅安等12个市州,19个区县,34个乡镇、社区开展培训,培训业务骨干2270余人。

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柔力球公益培训活动的开展,旨在将柔力球运动带到百姓身边,让老百姓可以就近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感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 快乐和实惠,同时进一步宣传、推广、普及柔力球运动。今年柔力球公益培训将持续举办到年底,覆盖全省各市(州)、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中小学校、县(区)、乡镇、村、社区等。各单位凡是组织50人以上,符合开展培训所需条件均可申请公益培训。

目前遂宁、自贡、泸州、广安、凉山、乐山等地已申请举办“百城千乡万村”培训。省社体中心还将进一步整合师资资源,继续大力开展“百城千乡万村”全民健身运动,把体育赛事活动办到群众的身边,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掀起全民健身热潮,营造全民健身氛围,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