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省社体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30    责任编辑:省社体指导中心

logo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前谋划2023年工作、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11月24日,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中心全体职工、退休老领导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好四川体育“123456”战略部署和四川社体“1239”行动计划,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以“团结一致、斗志昂扬、勇毅前行,奋力推动新时代四川社体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指明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方向,标定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的时代坐标。要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体现在事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加快推动四川社体高质量发展,在建设体育强省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社体新篇章。

会议确定,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2023年工作总体思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省体育局党组的决策部署,深化实施四川社体“1239”行动计划,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体育强省、体育强国贡献四川社体力量。

会议强调,当前的四川社体正处于加快发展、转型升级的重要阶段,需要聚非常之势、合非常之力、成非常之功。中心全体职工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社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紧盯目标任务,合力攻坚冲刺,持续争先进位,不断巩固良好发展态势,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四川社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