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欢庆“德阳体育日”!2022年“德阳体育日”广场舞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3    责任编辑:德阳市体育局

logo

6月10日是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有效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由德阳市体育局主办,旌阳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的2022年“德阳体育日”广场舞比赛在旌阳区金螺湾公园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市、县)的14支队伍,200余名领队、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开场舞《摆手欢歌》拉开了比赛序幕,点燃各个参赛队伍以及观众的热情。

     伴随着《跟我一起跳起来》《羌族韵律操》《苗乡侗寨请你来》等一首首节奏明快、旋律动人的舞曲,各支代表队轮番上阵,表演着各自精心排练的广场舞节目,赢得观众们阵阵欢呼呐喊。激情澎湃燃爆现场,尽显青春活力,各广场舞方队用饱满的热情、动感的节拍、优美的舞姿献礼德阳体育日,他们的自信、活力让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德阳魅力四射,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也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最终,旌阳区舞动芳华队以90.22分的好成绩获得第一名。第十七届“德阳体育日”广场舞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各阶段工作组委会严格遵守体育赛事安全规定,按照安全第一的原则,加强活动组织与管理,并做好全程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保障市民健康、安全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