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群众体育

2022年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系列赛事活动(市中区赛区)暨内江市市中区首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0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7月15日,由内江市市中区总工会、内江市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联合举办的2022年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系列赛事活动(市中区赛区)暨内江市市中区首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式在吾悦广场隆重举行。

本届运动会分机关组、镇街组、学校组三个别,设置了篮球、足球、拔河、游泳、乒乓球、羽毛球六大项,全区85支代表队,共计3200余名运动员,经过650余场的激烈角逐,历时2个月,于7月10日圆满完成各项比赛任务,共决出224个比赛名次。

闭幕式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岳光科宣布本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区委副书记罗平芳致闭幕辞,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彭利宣布各项比赛结果,区委副书记、区长岳光科,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封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运书,区政协主席王岗,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冰,区委副书记罗平芳、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彭利,区政府副区长秦琴,区政协副主席韩霞参加闭幕式并为运动员代表颁奖。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大家观看了比赛的精彩回顾视频,再次感受了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身理念。内江一小、内江四小、内江二幼分别带来节目“活力无限”“跆拳小子”“小不点大篮球”,小朋友们精彩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齐声欢呼,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区委副书记罗平芳指出,本次赛事主办方组织有序,各单位积极参与,运动员顽强拼搏,体现了市中区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精诚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反映了市中区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的良好态势,达到了凝聚人心、展示风采、增进友谊、促进发展的预期目标。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树立职工文化品牌,彰显梦想、激情、健康、活力的重大实践,为开创市中区职工文化体育事业谱写了崭新的篇章。希望各单位以本届职工运动会为起点,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努力开创市中区职工文化体育工作新局面。

获奖运动员代表钟汀表示,要大力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在讲政治上,像拔河健将那样听令指挥、执行有力;在抓发展上,像游泳健将那样劈波斩浪、攻坚克难;在惠民生上,像羽毛球健将那样高度专注、一心一意;在保安全上,像篮球健将那样争分夺秒、严防死守;在促落实上,既要像乒乓健将那样自我加压、奋勇争先,也要像足球健将那样协同联动、团结一致。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工作实践中,勇于进取、敢于拼搏,为建设市中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