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在遂宁市隆重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16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2014816日上午,四川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在遂宁体育中心隆重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四川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吴靖平、李亚洲、刘道平、陈文华、王正荣等省领导出席开幕式。

遂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波代表遂宁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致欢迎词,表示遂宁将竭尽全力为参赛体育健儿和各方嘉宾创造良好环境,绝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信任和全省人民的重托,确保把本届省运会办成有特色、高水平的体育盛会。

省体育局局长朱玲在开幕词中衷心希望全体参赛人员顽强拼搏,公平竞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以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优异的运动竞技表现,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四年一届的四川省运动会作为全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是全省人民的一件大事,既是对四川体育健儿精湛技艺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全省人民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更是集中展示四川形象、地区综合实力和城市文明程度的窗口。

遂宁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赵世勇主持开幕式。四川省第十二届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单位、省级有关部门、各市(州)体育代表团负责同志,省体育局蒋显伦、温建、木呷克哈、沙英、方沛元、冷世明,以及遂宁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