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开赛 内江市甲、乙组均首战告捷 副市长、内江代表团团长向志习慰问田径代表队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18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8月16日,四川省第十二届省运会正式开幕。当天下午3时许,内江市副市长、内江代表团团长向志习来到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慰问了市田径代表队。

    “生活怎么样?”“吃住情况如何?”“一方面是锻炼身体,一方面也要努力拼搏,为家乡人民争光。”慰问中,副市长、内江代表团团长向志习不仅关心了代表团的生活,在比赛上,他也给田径队员加油鼓劲,并希望代表队在田径这个大项上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下午4时许,在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篮球馆,本届省运会女篮比赛也正式开赛。我市女子乙组首先登场,与凉山代表队一决高下。“好球,继续做好防守。”“坚持,不要放松。”在首节比赛中,我市以19比4的大比分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由于实力差距明显,内江队以49比19轻松战胜凉山代表队,取得小组赛的“开门红”。

    而随后进行的女子甲组比赛,我市代表队与水平相当的自贡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但让人意外的是,尽管我市代表队有多名主力球员带伤上阵,不过半场过后依然以28比1领先。即便下半场自贡代表队展开了疯狂的反扑,但我市女篮姑娘们依然用出色的防守和进攻进行还击,并最终以61比44的比分战胜对手,小组赛首战告捷。

  “确实不容易,但我们的队员发挥的更好。”赛后,女篮甲组教练告诉笔者,内江姑娘们发挥的很出色,即使带伤上阵也拿下了比赛,但后面的苦战还将继续,他们会全力以赴为内江人民赢的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