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首日 内江收获1金3银1铜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19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8月18日上午,在遂宁市大英县射击馆,四川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射击比赛正式开赛。在首日的比赛中,内江代表团凭借着整体的出色发挥,共收获1金31铜

上午8时许,各个射击项目的枪声逐渐响起。男子甲组10米气步枪、男子甲组50米手枪、女子甲组25米手枪……赛场上,射击运动员们凝神专注,或调整呼吸,或空枪预瞄,力争每一枪都击中靶心。而观众们也屏住呼吸,尽力控制着自己激动的心情,用眼睛死死的盯着屏幕或运动员,无声的为他们加油助威。

射击项目是内江的一个优势项目,曾培养出30届伦敦奥运会10米气步枪项目铜牌得主现国家队优秀射击运动员喻丹,内江队的实力毋庸置疑,但与其他比赛不同的是,射击比赛更多的考验,来自运动员的心理素质。

的确如此,在上午男子甲组50米手枪决赛中,内江选手周诚皓就与金牌失之交臂。前8发,周诚皓都发挥稳定并一直领先,但在最后的2发中,他却分别打出了7.9环与7.6环,最终被乐山选手反超1.6环,屈居该项目亚军。

在首日的上午比赛中,内江代表队除了在男子甲组50米手枪比赛中获得一枚银牌,在男子甲组10米气步枪团体赛与男子甲组50米手枪团体赛中,内江代表队也收获了2枚银牌。而下午的比赛,内江代表团则将男子乙组50米手枪团体赛金牌收入囊中,黎俊杰则获得男子乙组50米手枪的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