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开赛 内江再添一银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19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8月17日,四川省第十二届运动会体操比赛在遂宁市大英县体育馆正式开赛。来自21个市州的代表团将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的争夺,在首日的比赛中,内江代表团发挥良好,收获一枚银牌。

 上午9时30分,体操比赛各项目正式开赛。一时间,不仅女子跳马、平衡木、自由体操等项目让观众看得掌声连连,男子单杠、双杠、吊环等项目,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

 而当我市运动员汤幸上场后,更是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关注。“好样的,内江这个选手不错,有力量,身体协调也好。”“前几个项目表现都非常出色,很有可能拿牌。”吊环、自由体操、单杠、双杠、跳马、鞍马……汤幸参加的是男子乙组个人全能比赛,但不管是在吊环、单杠还是双杠等项目上,他都用非常出色的技术动作征服了观众与裁判,但略显遗憾的是,在鞍马比赛中的一次失误落马,导致6个项目的总分低于宜宾选手,最终获得一枚银牌,而同组的内江选手肖衍年则获得第四。

 体操算得上内江的一个优势项目,也是此次参加省运会的重点项目,尽管有实力,但还是要看临场的发挥,希望内江代表团能在体操项目上有所突破,为内江人民赢得更多金牌和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