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幸在十二届省运会体操比赛上为内江代表团获得2金5银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20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四川省第十二届运动会体操比赛经过3天激烈角逐,于8月19日晚10时左右在遂宁市大英县体育馆降下帷幕,来自市体校体操队的运动员汤幸为内江代表团再添2枚金牌、5枚银牌。其比赛成绩创省运会迄今为止内江代表团个人得牌、得分之最。

汤幸出生于2003年8月19日,2006年4月开始从事体操训练,师从于市体校教练员蔡廷川,2009年入选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体操学校,先后参加了三届省运会,创下了我市运动员参加省运会次数最多的记录。在2012、2013年的全国少儿体操总决赛上,两次获得全能第三名,是一名极有发展潜力的运动员。

本届省运会上,内江体操队共获得2金、5银、3铜,总分243分。汤幸一人获得自由体操和双杠金牌,在强项吊环、跳马上发挥失常,屈居亚军,另外获得鞍马、单杠和全能银牌,以2金、5银、81分的总成绩成为我市迄今为止在省运会上获得奖牌、总分最多的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