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射击项目20日获“大丰收” 内江代表队“射”得6金3银2铜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21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内江代表队今天实在太猛了,下午差点就‘包场’了……”8月20日,在遂宁市大英县射击馆,内江代表队的发挥异常出色。不仅在上午的比赛中收获2银1铜,更是将下午8块金牌中的6块成功收入囊中,而当天共获得6金3银2铜的好成绩,也让其他各市州代表队“望其项背”。

下午2时许,女子乙组25米手枪(慢射和速射)资格赛开赛,内江市选手卓敏和曾雯分别打出了574环和566环的好成绩,这不仅标志着她们成功晋级决赛,也宣告着她们拿下了这两项团体比赛的2块金牌。而随后的决赛中,卓敏和曾雯又用稳定的发挥保持住了领先的优势,并最终以773.2环和769.5环的好成绩,再次分别获得了该项目的个人冠军和亚军。

25米靶场成绩不俗,50米靶场也不遑多让。在女子乙组50米3种姿势的决赛场上,随着内江市选手贺小丽最后一发打出10.5环,不仅让该项目的个人金牌落入内江队“手中”,该项目的团体金牌也随之落入了内江队的“口袋”。

但成功获得5金1银后,内江代表队胜利的脚步并没有停止。在随后举行的男子乙组10米气手枪决赛中,内江市选手黎俊杰“再下一城”,他以666.9环的总成绩,成功为内江代表队再添1金。而在男子乙组10米气手枪团体赛中,内江代表队也获得1枚铜牌。

下午收获6金1银1铜,加上上午的2银1铜,在当天的比赛中,内江代表团共收获6金3银2铜好成绩。为内江代表团作出了贡献,为内江人民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