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田径接力赛 内江收获1金1银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21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内江加油!内江雄起!内江好样的!”8月20日,在遂宁市河东新区体育中心,四川省第十二届省运会田径比赛各项目激战正酣。在乙组女子4*400米决赛和乙组男子4*400米决赛中,内江代表团都发挥出色,成功摘1金1银。

上午10时许,田径场上的烈日晒得人头皮发麻,但运动员们却一个个都精神饱满,正积极的做着准备活动。内江市女子乙组运动员热身完后,便来到3号跑道“蓄势待发”。

“预备,‘啪’……”枪声响起后,运动员们齐齐出发,但攀枝花选手却因抢跑犯规被罚下场,这给其他运动员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不过内江市运动员似乎没有受到影响,不错的起跑让我们抢的了先机,并首先完成了第一棒的交接。

第一棒领先、第二棒领先、第三棒依然领先……当最后一次交接棒后,内江市运动员仍在领跑,但最后一个弯道刚过,成都选手却突然发力,在最后50米左右的距离超过我市选手,并率先冲过终点,最终内江代表队惜取亚军。

女子获得亚军,男子则更加骁勇。在乙组男子4*400米决赛中,市代表团从第4道出发。第一棒交接还稍显落后,第二棒交接就已经不相上下,而当第三棒交接后,我市选手更是卯足马力拉开了距离,并第一个冲过终点,最终内江代表队以3分30秒55的成绩,成功获得冠军。为内江代表团又添一枚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