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在遂宁市顺利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25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四川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于2014年8月23日上午在遂宁市顺利闭幕。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出席闭幕式并宣布四川省第十二届运动会闭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靖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道平,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文华,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等省领导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上,遂宁市委书记杨洪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致答谢词;省体育局局长朱玲代表组委会致闭幕词;省体育局副局长温建宣布比赛成绩、纪检组长木呷克哈宣读获得优秀运动员输送奖代表团和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名单;对获得综合金牌榜前八名的成都、遂宁、内江、宜宾、泸州、乐山、攀枝花、德阳代表团,以及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21个市州代表团进行了表彰;遂宁市人民政府市长赵世勇将省运会会旗交还给陈文华,下届省运会承办地广元市人民政府市长王菲从陈文华手中接过省运会会旗。

第十二届省运会以“健康省运、优美遂宁”为主题,以简朴、节约为风尚,回归体育,开创新风,集中展现了我省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和奥运争光计划,建设体育强省取得的新成果。广大运动员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展示了精湛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涌现了一批优秀的体育后备人才,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赛会一流的场馆设施,一流的竞赛组织,一流的服务保障,以及隆重、精彩、节俭的开(闭)幕式,都为新时期、新形势下办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树立了标杆。

遂宁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朱兵主持闭幕式。四川省第十二届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单位、各市州体育代表团负责同志,遂宁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以及运动员代表、教练员代表、自愿者代表参加了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