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体集团杯”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我要上全运”社区运动会围棋比赛补充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5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川健运组〔202119

各市(州)体育部门,各相关单位:

   “川体集团杯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我要上全运社区运动会围棋比赛定于2021710-11日在成都市合江亭翰文大酒店举行,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710900-1400

二、报到地点

成都市合江亭翰文大酒店(锦江区滨江东路138号)

三、比赛时间

20217101900第一轮

2021711830-1130第二至三轮

20217111300-1730第四至六轮

四、比赛地点

成都市合江亭翰文大酒店翰亭厅(7楼)

五、报到时需提交材料

1.县级以上体检证明复印件

2.身份证或其它有效证件复印件

3.代表队所有人员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含往返赛区途中和比赛期间)

4.疫情防控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表

5.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承诺书

6.自愿参赛责任书(未成年请提交监护人版)

六、交通路线  

1.乘坐地铁3号线新南门C出口,步行912米到达。

2.乘坐地铁2号线东门大桥A出口,步行985米到达。

3.乘坐56路公交车青莲上街站到,步行397米到达。

七、参赛运动员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一)酒店房间协议价(请提前三天预定):高级单间370//夜(含早餐),标间380//夜(含早餐)。

(二)酒店用餐:二楼西餐厅,餐标30/人(2荤一素),40/人餐标(221汤)。

酒店联系人:周飞     预订电话:18615710690

八、疫情防控

所有参赛人员应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进入酒店佩戴口罩,出示天府通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非绿码、体温检测超过37.3°者严禁进入比赛区域,同时按照防疫要求进行处理。

附件:1.“川体集团杯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我要上全运社区运动会围棋比赛自愿参赛责任书

2.“川体集团杯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我要上全运社区运动会围棋比赛疫情防控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表

3.“川体集团杯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我要上全运社区运动会围棋比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承诺书

4.“川体集团杯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我要上全运社区运动会围棋比赛自愿参赛责任书(监护人版)

            “川体集团杯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我要上全运社区运动会组织委员会

                                          2021615


附件1

“川体集团杯”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我要上全运”社区运动会

围棋比赛自愿参赛责任书

我自愿参加                    并签署本责任书,对以下内容,我已认真阅读,全面理解予以确认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一、我完全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确认自己的健康状况良好,没有任何身体不适或疾病(包括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脑血管疾病、心肌炎、其他心脏病、冠状动脉病、严重心律不齐、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以及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因此我郑重声明,参加本次赛事活动,是本人能力范围内以及安全的。

二、报名参加比赛前,已事先与自己的家属沟通,取得家属的理解和支持,签署本责任书后,视为家属也已知情并同意。

三、我自愿遵守本次比赛的所有规定。本人已经充分了解比赛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风险:包括交通工具带来的危险、疾病带来的危险、第三方带来的危险等。我会加强自我保护,以对自己安全负责的态度参加活动。如果本人在参赛过程中发现或注意到任何风险和潜在风险,本人将立刻终止参赛或报告赛会竞委会。

四、我同意接受大会组委会在比赛活动期间提供的现场急救性质的医务治疗,但在医院救治等发生的相关费用由本人负担。当发生不能完全避免伤害的时候,不向大会组委会主张任何赔偿责任。

参赛单位:

领队、教练、运动员(本人签名):

附件2

“川体集团杯”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我要上全运”社区运动会围棋比赛

疫情防控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表

姓名

年龄

性别

人员类别

所在市州

联系方式

本人参赛前

14天内身体状况

健康()发热()乏力()干咳()呼吸不畅()

其他情况简要描述:

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14天内身体健康状况

健康()发热()乏力()干咳()呼吸不畅()

其他情况简要描述:

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若有以上症状,是否排除新冠肺炎

经就诊,排除新冠肺炎(    未排除新冠肺炎(  

(标号内容填写健康的参赛人员,本栏不填写)

本人近14天内是否去过疫情高发区

是(   否(  

本人是否接触过疫情高发区人员

是(   否(  

本人是否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有接触

是(   否(  

是否被当地疾控部门或社区要求隔离

是(   否(  

若本人被当地社区、疾控部门要求隔离现是否达到解除隔离观察条件

已达到解除隔离条件(   )未达到解除隔离条件(  

(标号内容填写的,本栏不填写)

本人郑重承诺以上信息真实准确。

                          本人签字:




























备注:1.请在符合情况的()内打“√”。人员类别: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

2.健康承诺书请所有参与本次比赛人员应如实填写,由市州领队报到时统一交组委会。

3.承诺书应由本人(家长或监护人)签字确认。

附件3

“川体集团杯”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我要上全运”社区运动会国际围棋比赛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承诺书

我是本次围棋比赛参赛运动员。为落实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坚持持久防控、常态化防控,做好“川体集团杯”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我要上全运”社区运动会围棋比赛疫情防控防护,我承诺:

一、如实向家人和亲友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二、向所在运动队和赛事竞赛委员会如实报告自己行踪、体温和健康状况。如实报告与疫情相关的情况,配合本队和赛事竞赛委员会进行疫情摸排。

三、如实报告本人和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往返国外以及国内高、中低风险等地的情况。

四、如果有与国外以及国内高、中低风险等地返回人员、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接触的情况,立即报告赛事竞赛委员会,并自觉居家隔离14天,隔离期满自觉到医院核酸检测。

五、如本人向本运动队和赛事竞赛委员会报告疫情时,因主观原因迟报、隐报、谎报、乱报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我本人承担。

承诺人:                   联系电话:

                                          

附件4

“川体集团杯”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我要上全运”社区运动会围棋比赛

自愿参赛责任书(监护人版)

           (监护人姓名)同意         (被监护人姓名)参加           比赛并签署本责任书,对以下内容,作为监护人,我已认真阅读,全面理解予以确认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1.监护人完全了解被监护人的身体状况,确认被监护人的健康状况良好;没有任何身体不适或疾病(包括先天下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脑血管疾病、心肌炎、其他心脏病、冠状动脉病、严重心律不齐、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以及其他不适合参加本次比赛的疾病),因此监护人郑重申明,可以正常参加本次比赛。

2.监护人充分了解本次比赛期间训练或比赛有潜在的危险,以及可能由此而导致的受伤或事故,监护人竭尽所能,以对被监护人的安全负责任的态度参赛。

3.被监护人本人自愿遵守本次比赛的所有规定;如果被监护人在参赛过程中发现或注意到任何风险和潜在危险,被监护人将立即终止参赛并告知组委会。

4.被监护人同意接受组委会在本次比赛期间提供的现场急救性质的医疗治疗,和在医院救治等发生的相关费用由监护人负担。当发生不能完全避免伤害的时候,不向大会组委会主张任何赔偿责任。

监护人已认真阅读全面理解以上内容,且对上述所有内容予以确认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监护人签署此责任书纯属自愿。

监护人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