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四川省体育局召开备战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为全力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2021年陕西全运会,111日,省体育局特邀川籍奥运冠军高敏及“北京星能基金会”在成都为我省运动员、教练员作备战专题培训。 

  

  专题培训从奥运新路分享、奥林匹克精神宣讲、体能训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通过培训,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增强了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信心,激发了“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动力,树立了“勇于夺冠、勇于攀登、勇于奉献、勇于拼搏、勇于超越”的精神,深刻感到了身边榜样的力量,纷纷表示要对标学习高敏等冠军榜样的拼劲,为我省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内蒙冬运会、陕西全运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东在专题培训会致辞中,围绕“勇立潮头再出发,敢叫日月换新天”的主题,寄语大家要认真学习,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要进一步巩固思想根基,从严从细抓好备战工作;要以奥运冠军为标杆,找差距抓落实;要走出舒适区,争取新突破;要大力弘扬 “倾心画好最大同心圆,倾力实现最美体育梦”主旋律,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加快建成体育强省而不懈奋斗。 

  

  专题培训会前,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同志会见了“北京星能基金会”相关人员,对他们专程到四川开展培训工作表示欢迎,对他们对四川体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还特别为川籍奥运冠军高敏的思想境界、体育精神、家乡情怀、回馈行动点赞。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东,局党组成员、体育总监朱明,办公室、竞体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省级各训练单位、成都体院竞技体校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