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到雅安市调研体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2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1112日,四川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带队到雅安调研体育工作。雅安市委书记兰开驰,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邹瑾,市政府副市长衡彤,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欣,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杨建光,雨城区委书记高福强等陪同调研。

  

  罗冬灵局长一行先后到雅安文教新城、市体育馆和市业余体校(雨城二中训练点)进行实地查看。在认真听取了市体育产业规划建设、体育场馆管理运营、体育后备人才培养输送和国家少年羽毛球队在雅驻训、省市共建5人制足球队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罗冬灵局长对雅安体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雅安市体育产业规划建设站位高、方向准、措施明,既顺应产业发展规律又切合地方实际,未来可期。同时,对雅安市在全民健身推广普及和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认可,并表示将在青少年业训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此外,在进一步的交流中,罗冬灵局长、兰开驰书记、瑾市长还就围绕落实省委彭清华书记“建设体育强省,实现102030目标和雅安创建绿色发展示范市目标达成共识。下一步,省体育局将与雅安市人民政府签署省市共建体育产业创新发展实验市框架性协议,群众体育、学校体育教育、体育培训、体育竞技、体育农业、体育康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全空间、全产业的合作,共建百亿体育产业园区

  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文碧伟局产业处、经济处、竞体处四川体育产业集团四川金强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