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到资阳、内江、宜宾调研体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4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1114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带队先后到资阳、内江、宜宾三市调研群众体育开展、体育人才培养、体育设施建设、体育场馆运营体育产业培育等体育事业发展情况。

  在资阳市,罗冬灵局长一行调研了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游泳综合训练馆、体育馆等点位途中,罗冬灵局长向正在健身的群众亲切问好、点赞,与基层教练员深入交流,鼓励他们努力培养高水平体育人才。调研中,罗冬灵局长充分肯定了资阳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发展理念和加快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培养输送高水平体育人才、打造气排球群众体育品牌的做法,表示省体育局将大力支持资阳加快建设体育综合体、组建体育投资公司、建设高水平运动队。他希望资阳抢抓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机遇谋划推动体育产业加快发展继续深化体教融合推动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协调发展,让体育发展成果惠及广大群众

  

  在内江市梅家山体育场馆,罗冬灵局长详细了解内江体育设施建设、群众体育活动开展等情况,指出要加强体育设施改造与建设,加强体育活动开展,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的体育资源,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加的体育需求。在内江市少年儿童业余体校,罗冬灵局长一一走进跳水、柔道、摔跤、跆拳道等训练项目场馆,与教练员等亲切交谈,对内江体校训练场馆设施、业余训练工作以及青少年体育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内江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不断地向省队、国家队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在内江市体育中心建设工地现场,罗冬灵局长仔细查看工程进展情况,了解功能布局及后期运营计划,指出要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在满足群众体育需求的同时,为内江未来承办国际性体育赛事创造条件。

  

  在宜宾市,罗冬灵局长一行先后到市体育中心、翠屏区鲁家园幼儿园、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市第一中学进行实地查看在认真听取市体育场馆设施建设、体教融合发展、体育后备人才培养输送等工作情况介绍后,罗冬灵局长对宜宾市在全民健身推广普及和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在青少年业训等方面给予宜宾更多支持。调研中,罗冬灵局长强调,宜宾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体教融合发展的优势,加强青少年体育人才培养和输送;要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不断增强群众在体育领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努力办人民满意的体育,为四川建设体育强省贡献宜宾力量。

  资阳、内江、宜宾三市相关领导、体育部门负责人,省体育局办公室、竞体处、青少处、产业处、经济处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