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决战广州!第一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明日开启!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3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第一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将于明日在广州开赛。本届农民工运动会的参赛对象为在粤川籍农民工及随迁就读子女,共有19个市(州)、3个商会、1个县流动党组织24个代表团,参赛规模近700人。

    本次比赛设置了乒乓球、集体跳绳、象棋、亲子接力赛等4个必选项目和三人篮球、羽毛球、立定跳远、拖拉机、跳绳(单人)、50米负重迎面接力等6个可选项目,共计10个大项、13个小项。明日比赛将从每个项目录取前八名,前三名授予金银铜牌,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第一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举办后,四川省体育局还将陆续举办第二届、第三届,甚至更多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举办地也将从广东,扩大到辽宁、江苏、浙江等川籍农民工众多的省市,让全国各地的川籍农民工都能感受到家乡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