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到自贡市调研体育产业项目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6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116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带队到自贡市富顺县开展篮球训练基地等体育产业项目建设专题调研。自贡市委书记李刚、副市长陈张铭、富顺县委书记邹登权、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周耘、四川远达集团董事长张远平等陪同调研。

  罗冬灵局长一行先后到富顺篮球训练基地选址地点、富顺文体中心等点位开展调研。

  罗冬灵局长在调研时指出,四川远达集团投资建设篮球训练基地,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对体育事业的情怀,为全省民营企业支持、扶持、投入、参与体育事业,特别是对篮球事业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推动作用。省体育局将在篮球基地建设、赛事组织、产业发展、篮球项目普及等方面积极发力、提供帮助,把基地打造成一个集培训赛事、运动休闲、体育旅游为一体国际化精英化全民化篮球训练基地。

  近年来,自贡市创新体育产业项目合作模式,开创了“体育+文化+旅游”“政府+企业+行业”“运动队+企业”等模式,较好地推动了该市体育产业快速发展。据不完全统计,该市现有体育产业法人单位227家(不含个体),同比增长72%,其中体育制造业10家、体育服务业217家,从事体育产业活动人员2.3万余人,全年体育产业总产值达33亿元,体育产业同比增加值达12.5亿元。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兴东,局办公室、竞体处、产业处、经济处和四川体育产业集团负责人参加调研。